瑞米狐狸

冬日的宁静午后

圣诞快乐!SOA的图给了灵感而码出的段子_(:_」L)_  【往首页洒糖】


午后


漂移挪了挪姿势,让自己更舒服的枕在飞翼身上。

芯想:“要是没有那块该死的数据板就好了。”


飞机宠溺的笑了笑,伸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瓜儿,随即把注意力放回手边的数据板上。被揉的那只愉悦的眯了眯光镜,继续实行名为休憩实为吃豆腐的行为。某种带有甜味的不可见因子蔓延在空气中。


跑车伸出一只手蹭著飛行者肩膀的引擎舱,另只手悄悄的、一次次看似不经意的扫过有著流畅线条的腿。


“漂移一一”  

Oops,看来做坏事的被逮了个正著。


“嘿嘿......不小心的、不小心。” 干了坏事的跑车内芯OS:谁让那腿看起来那么好摸。


略带警告的瞪视一会儿,飞翼的注意力又回到了数据板上。漂移安份了一阵子,不老实的手又滑向洁白的大腿。这一回飞行者正视了对方无声的抗议,直接一把将之拉过来,一个轻吻落在了额头上。


“别调皮,让我看完这块数据板就陪你。”


“嗯。” 达到目的的白色跑车心安理得的将红白飞机当成一只大型抱枕。更加肆无忌惮的在对方身上蹭来蹭去,最后索性整个机摊在上面。


【简直和蓝星的猫咪一样。】飞行者芯想。

无奈的拍了拍身上的大型猫科动物,指尖习惯性的蹭上尖尖的音频接收器揉捏安抚。

“好了好了...陪你休息,嗯?” 看到饲主将读取完的数据板放到一旁,大猫咪眯了眯光镜表示满意,揽住对方的腰一同进入休眠模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冬天嘛,窝在一起互相取暖多美好XD   by Rai_工作狂模式on


 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【Transformer】警车、飞翼是心头好
© 瑞米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